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长乐国寿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2022-11-25 14:30: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深刻 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党员及营销员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志平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黄伟华同志表示,要以“学”为先,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营销员党员陈淑云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大会主题,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队伍建设。

支部书记苏志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各项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合拍共振。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