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三明国寿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2022-11-25 14:39: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晨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林美琦为市公司多元渠道全体员工、各营业单位分管经理和机构业务部负责人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林美琦同志从二十大的主题、任务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系统讲解。林美琦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主线,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结合当前多元渠道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就报告中关键词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地阐述。

随后,林美琦同志对在座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强化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三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切实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最后,林美琦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将贯彻落实总书记报告精神同总结经验、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结合起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三明国寿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