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太保寿险莆田中支与浦发银行莆田分行、 东方证券莆田营业部召开深化合作业务推进会

2023-01-06 14:25: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美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共同分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体现区域化国资国企改革成果,共同为双方客户及员工提供更大价值,近日,中国太保寿险莆田中心支公司与浦发银行莆田分行、东方证券莆田营业部共同召开了深化合作业务推进会。莆田中支班子成员、浦发银行莆田分行行长、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莆田营业部总经理、中支本部内勤干部员工共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两家公司及三方合作背景:中国太保与浦发银行、东方证券同属上海国资委旗下的旗舰金融企业,同根同源,切实从合作走向了协同,在互信中共同成长、在互惠中彼此成就,三方亲上加亲、和中更和,形成相互携手、共创未来的合作典范。

会上,浦发银行莆田分行零售部总经理、东方证券投资顾问经理分别带来《个人养老金》及投资账户的介绍,为莆田中支全体干部员工细心讲解个人养老金账户的相关知识。

三方本着“同根同源 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并肩、紧密融合、同心同行,共同绘就合作发展新蓝图,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莆田中支将与浦发银行莆田分行进一步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从“党建共建”到“业务协同”,以新合作为新起点,建立更深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应客户之需、携合作之力、谋百姓之福,以互惠共融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共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