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情暖新市民,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在行动

2023-01-11 15:1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可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新市民对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1月6日,阳光人寿宁德中支联合阳光财险宁德中支、下宅园社区在人流量密集的闽东新亚广场开展以“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以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新市民普及相关惠民政策及与其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洗钱、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社会危害,为新市民带去实用的金融知识和防范诈骗技巧。并鼓励新市民购买普惠型商业健康险,尽可能增强抵御疾病风险能力。新春佳节临近,活动现场还为过往新市民送上对联、红包袋等新春大礼包,提前恭贺新春,传递爱与温暖。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市民对保险服务及金融知识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保险服务新市民的氛围。新市民是社会发展的重要群体,为了让新市民更好地共享金融发展成果,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将始终秉持保险为民的经营理念,践行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深耕保险主业,优化金融保险服务,用实际行动让新市民群体更容易、更方便地享受到金融保险服务,切实提升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