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福鼎国寿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1 15:35: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2月27日下午,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雪玲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畅谈了感悟感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关怀的感恩,以及成为共产党员后,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工作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随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支部的组织力,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唤醒了入党初心,时刻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11115373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