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领导班子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3-01-29 15:22: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坚持领导带头,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2023年 1月10日-1月11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李祯翔同志赴龙岩中心支公司、业务一部(漳州)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建信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业务一部(漳州)全体内外勤员工参加。

会上,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李祯翔同志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并指出,一是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总行党委和总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浓厚氛围;三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凝心聚力促进业务发展,坚持保险为民初心,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本次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提供了清晰的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突破瓶颈的强大动力,为战胜困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全力实现业务发展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领导班子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