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地区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01-29 15:2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燕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工作,强化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的责任担当,2023年 1 月5日,建信人寿地区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建信人寿地区第二党支部书记朱炎东同志致辞,代表党支部向光荣跨进组织大门的预备党员甘琳琪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管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要认真参加组织活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建信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郑徽平同志为甘琳琪同志佩戴党徽。之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在郑徽平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同志们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自己永远跟党走及为中支高价值业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坚定决心。

预备党员发言中,甘琳琪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支发展、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建引领业务,做好业务冲刺,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建信人寿地区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