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2023-01-29 15:27: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1月12日上午,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人士代表共16人参加。

会上,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宣讲了二十大报告内容,着重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等九个方面展开阐述,带领全体人员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员工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合规管理,让合规理念成为员工内心自觉;二是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学以致用,牢记“三个务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及时总结,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三是支部要结合实际,集思广益,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立足岗位职责,真正吃透精神、领悟内涵、掌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学实。

 

 

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