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01-30 14:16: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春节将至,1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等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宁德国寿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胡德勇同志表示老干部与公司有着深厚的感情,是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德国寿,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公司持续稳健经营。

老干部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宁德国寿持续稳健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并表示今后还将积极为宁德国寿事业发展加油助力,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共同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