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漳州国寿党委委员南靖县支公司慰问生活困难员工

2023-01-30 14:3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6日,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沈文奇携银行保险部宋淑玲经理到南靖县支公司开展生活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沈文奇详细了解生活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信心,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党组织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向困难员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受慰问员工对公司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深深地感谢,并表示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慰问结束后,沈文奇在南靖县支公司陈强经理的陪同下到各部门向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同时提出期许,希望南靖县支公司在新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漳州国寿党委委员南靖县支公司慰问生活困难员工.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