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晋江国寿荣获2021-2022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2023-02-03 09:2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被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授予2021-2022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近年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六个战略内核,把学习新思想、新理念转化为激发企业活力、塑造企业文化、提升生产效益的务实举措,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创文化建设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新局面。在工作中,着力在六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一是以党建引领发展,打造政治引领文化;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打造高质发展文化;三是以科技助力发展,打造科技创新文化;四是以文化驱动发展,打造友好企业文化;五是以人才基地为推动,打造人才培育文化;六是以依法合规为规范,打造风险管控文化。

 

 

仰恩大学赠送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锦旗.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