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保险随笔

客服工作带给我的甜蜜与辛酸

2018-11-19 15:26: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树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偶尔看到中国人寿招聘客服人员的通告,有时也在追忆自己刚离开校园步入社会时的青瑟,憧憬明天的样子。现如今我已是整日工装,坐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成为了一名国寿客服人员,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架起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尽自己所能服务客户、服务销售。

    有人说客服工作是简单的动动嘴皮子,不需和客户直接面对面。也有人说客服工作是辛苦的,电话一个接一个,手、眼、耳、脑、嘴并用,身心俱倦。然而,通过几年的国寿客服工作,细细品鉴,在客服工作中可以体会生活的五味杂陈,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客服工作是繁重的,客户工作是酸辣的。客服岗位除了每天有打不完的回访电话,还有整理不完的报表。主要是每天接听客户的来电,客户有任何需求往往就是先打个电话,我们是公司与客户的第一道沟通渠道,客服人员代表的是用户与公司交流的窗口。作为客服人员,在工作中通过一根电话线连接公司与客户,为客户耐心回答咨询,努力解决客户棘手的问题,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是需要我们满怀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调动全身心的力量才能完成的。玉不琢不成器终有一天,你会发现,客服工作使我们变得更坚韧,让我们更宽容,更丰富。

  客服工作也是需要与时俱进的,近年来中国人寿持续推进电子化服务水平。“新花样”层出不穷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国寿E宝”、“国寿E店”。国寿客服成为了推广电子化的前线,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才能胜任工作。

  在客服工作中,也体会到了工作带给我的甜蜜。每当为客户解决了一个问题,听到客户真诚的那句谢谢;每当通过我们的服务,公司销售业绩层层上升,领导在总结时提到客服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公司连续三年未发生客户投诉事件。每每想到这些我的心里都是甜的。这些甜不但来自于为客户解决完棘手问题后的一句衷心谢谢,更来自于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帮助与支持,不但在业务上对我们谆谆教诲,更是为我们疏解心理压力。正是因为他们的支持,给了我这份品尝甜的勇气与底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