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保险随笔

播下服务的种子 收获新单的发芽

2019-02-20 16:56: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毛月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开门红的号角吹响了,前线将士擂鼓声威、势不可挡,后援将士厉兵秣马、戎装待发。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作为客户服务中心经理的我,希望自己想出无数办法为前线将士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

  为提高客户服务感知,我向客户罗女士介绍增值服务专区,并请客户领取公司VIP客户“尊享特权”时,客户随口问道:“请问你们最近正推出70周年庆的开门红产品是吗?你们业务员向我推荐这个产品,而其他公司也有业务员向我推荐保险产品,我对保险非常认可,但我一直犹豫不决,不知哪个公司的产品更值得我信赖。 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得知客户的疑虑后,向客户详细地讲解了公司70华诞“开门红”产品,并耐心解答了客户提出的疑问,得到客户的称赞。

时隔几日,销售伙伴陈丽华兴奋地告知我,客户罗女士已成功投保开门红新产品,保费10万元,客服人员的耐心讲解和热情服务得到了罗女士的信任和认可。客户的赞许让我的内心感到温暖,能被信任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我播下服务的种子已促成新单的发芽,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服务信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