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图片新闻

省保协召开“福建保险业法律专家组” 座谈会暨聘书颁发仪式

2021-01-29 15:45: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省协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8日,省保协组织召开“福建保险业法律专家组”座谈会,并向法律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协会专职副会长黄世地、秘书长邱衍鸿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回顾了法律专家组成员在上一聘期中的重点工作和成效,并对阚小冬、郑学平、张中成、陈德昌等四位法律专家做出续聘的决定。聘期两年,会议同时增补聘任律师吴必安为专家组成员。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们围绕参与保险行业及消费者维权、保险法律知识宣传、保险法律热点问题研究、提供保险法律咨询、专家讲座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黄世地副会长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热心服务福建保险业,并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专家组成员要珍惜荣誉,发挥智囊作用;积极履职,多提宝贵意见,持续助力行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DSC_424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