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图片新闻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把握时代机遇 启航新的征程”新闻宣传工作者培训班

2023-11-16 16:2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建艺/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当前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把握时代机遇  启航新的征程”新闻宣传工作者培训班,产寿险公司、中介机构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着重理论学习与现场互动相结合,提高学习成效入脑入心。培训包括《世界发展乱局下的中国定力与福建机遇》及《沟通技巧与沟通心理》,授课讲师结合多年工作生活实践并运用大量精准案例及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回答讲师的提问,并通过各种游戏将沟通技巧运用其中,增进了情感交流,搭建了沟通桥梁。本次培训班充分结合当前形势热点及个人发展需要,讲师与学员间、学员与学员间积极互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学习气氛轻松浓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231116095541.jpg

 

 

微信图片_2023111609555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