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同心协力谋合作,融融协同促发展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推动建立产寿联动合作机制

2020-08-07 09:2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产寿联动交流和培训宣导工作,在八闽大地开启了英大保险融融合作的序幕。

2020年7月24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带队赴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产寿联动发展合作洽谈,双方合作意愿强烈,交流探讨深入愉快,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氛围。

7月28日和8月4日,产寿双方交叉业务分管领导带队到双方职场开展产品和服务机制宣导工作。双方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通过宣导,彼此对相互产品及服务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今后业务的实际开展奠定了合作基础。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产寿交叉合作的启动和培训,能推动双方在产品、服务、队伍及销售渠道等各方面的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产寿双方资源禀赋和优势,创新发展模式,树立福建英大融融协同发展品牌,开创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