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福建太平财险:商用车AEBS智能刹车系统保安全

2020-08-07 15:4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力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9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的“商用车AEBS智能刹车系统现场观摩会”在福建宁德市三屿工业园举行。

据悉,AEBS商用车防撞系统是是一种具备预警和主动防撞功能的先进汽车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的主要目标为辅助驾驶员控制车距,降低因驾驶员注意力分散或制动不及时而导致前向碰撞事故的概率,避免或减少事故伤害和财产损失。若驾驶员疲劳驾驶,系统自动感应到前方障碍物,发送声音、灯光等警报提醒,若驾驶员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反应,则AEBS系统将采用紧急制动控制车辆自动减速和自动刹车,避免事故发生。

当天,设备方采取静态撞击和动态撞击进行演示。结果显示,在司机不做任何动作时,车辆在距离障碍物还有一段距离时,AEBS系统自动刹车,车速越快,系统反应越快。

据了解,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在近百部合作物流车队商用车内安装AEBS设备,旨在帮助物流车队规范司机驾驶行为,预防和降低因不良驾驶行为引发的事故。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是太平财险的经营理念。不断发挥保障及风险管理功能,不断探索和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安心安全的保障,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持续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80715420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