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参加 福建省“电e金服”推广联席会

2020-08-10 16:05: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温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国家“六稳”“六保”的号召,国家电网围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立足能源产业链核心企业地位,打造线上产业链金融平台—“电e金服”。该平台致力于发挥资信、数据、金融牌照、科技创新等资源优势,融通各类市场主体,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金融服务,为普惠金融精准服务拓展新空间。

8月6日下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赴英大证券福州营业部英大集团在闽金融单位进行“电e金服”推广交流。本次推广联席会共有包含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英大长安经纪福建分公司6家单位参加会议由英大证券福州营业部主持,会议传达国网、英大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及“电e金服”推广的相关工作部署。会上,各金融单位发言,交流“电e金服”推广重点工作、需与省公司接洽事项及省公司提出的相关工作需求解决情况、需由集团协调推进事项等。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希望通过本次联席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各单位间的深层次战略合作,积极推动国网福建电力“电e金服”推广取得新进展,形成典型经验,共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