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开展“反欺诈、反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

2020-08-10 08:55: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秀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联合人保寿险永定支公司在南门市场开展“反欺诈、反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深入普及反洗钱知识,持续提升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的认识,增强识别和防范洗钱风险意识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为做好这次活动,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提前组织精细部署,在现场摆放咨询台、横幅、多种宣传折页。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通俗易懂、普通话本地方言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非法集资、洗钱的概念、常见表现形式以及产生的社会危害,提醒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警惕高息诱惑,拒绝非法集资,拒绝参与洗钱活动。同时还特别提示广大市民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以免落入非法洗钱、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反洗钱意识,普及反洗钱知识,使公众认识到洗钱是犯罪行为,从而增强公民的责任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