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保户至上

2020-08-14 09:0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永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叮叮叮,一个急促的电话打进了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农险部,员工赶紧拿起电话接听,这是蓝溪镇蓝溪村肉牛养殖户丘万元入夏以来第七次报案。为能给保户排忧解难及时做好保险查勘,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农险业务理赔员赖明贺、郑小平立即驱车一小时赶往蓝溪村丘万元养殖场,耗时2个多小时做好索赔资料收集整理并监督完病死牛进行无害化处理完毕。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肉牛养殖专业户丘万元,2020年为自家的80多养殖肉牛投了保险,保费共计2.88万元(其中政府补贴2.016万元,农户自缴8640元),每头肉牛保额1.2万元。由于2020年入夏气候原因,他家饲养的肉牛前后有12头因疾病死亡,先后获得保险赔款11.88万元。他由衷地说,谢谢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开办了这种惠民扶民的好险种,谢谢政府帮他办理了保险,有了保险这个坚强后盾,才能在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有奔头。

  2020年夏天是几十年一遇的炎热天气,每天都有十几起养殖险报案。截止目前,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已接到1365笔养殖险报案,已赔付625.3万元。其中育肥猪或能繁母猪共赔付374.2万元,鸡兔共赔付231.6万元,牛羊共赔付19.56万元。保险赔付有效减少了养殖户的损失,深受人民群众的好评,有力推动了养殖业的健康发展。福欣牧业老板说2020年饲养的贵妃鸡还好在人保财险办理了保险,获赔了143364元,解了燃眉之急

         1 (1).jpg

为了全面做好养殖业的预防工作,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加强对养殖户的宣传防疫知识,通过现场查勘、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提醒养殖户注意养殖场地的干燥清洁,降低猪牛禽的死亡率,全面提升养殖户防灾防损能力,促进养殖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