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慰问理赔一线员工

2020-08-14 09:3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华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3日上午,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总经理室对高温奋战的一线理赔员工进行慰问,将工会慰问物品送到他们手中。

公司临时负责人庄伟锋表示,理赔一线员工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热情,战高温、斗酷暑、防汛抗台,叮嘱大家在户外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人身安全,同时要求工会主动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多给予人文关怀。

庄伟锋2020年支援粤、皖两地大灾的车险理赔人员王城聪、陈建洋给予特别表扬。2020年来,2位理赔人员先后获上级公司征召,奔赴受灾地区支援,圆满完成总公司安排的支援使命,尤其是陈建洋在援皖期间,指导修理厂快速处理疑难案件、准确迅速解决客户和修理厂的疑难问题,获得锦旗感谢。庄伟锋表示,通过2位理赔线员工的不辞劳苦和出色表现,公司理赔专业技术力量水平获得了全国理赔线和广大客户的肯定,为公司全体理赔人员树立了榜样,希望理赔线人员向2位伙伴学习,提升理赔技能,以优质服务在树立公司良好口碑,保障公司业务发展,服务广大客户。

公司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齐心协力,主动学习先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满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