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福建太平洋产险:无偿献血,传递大爱

2020-08-17 08:53: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响应省血液中心助力特殊时期临床用血安全的号召,在确保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在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向本部员工发出“传递爱心 从点滴做起”爱心献血倡议书,得到了各条线爱心员工的积极响应。

骄阳似火,上午气温达40度,但丝毫没有抵挡住义务献血者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的热情,甚至有爱心员工从莆田赶来福州参加活动。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直属工会主席陈建兴的带领下,六名青年员工一同前往福州市冠亚献血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扫健康码、填写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测量血压脉搏、抽取血液样本等严格检查步骤后,最终四位90后员工成功取得了本次无偿献血资格。经过简单的调整后,他们注视着自己的献血缓缓注入血液中心特质储血袋中,自豪与兴奋溢于言表,他们其中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此次活动展现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国企担当。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将在总经理室的领导下,立足于全体干部员工的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组织开展员工兴趣班、趣味运动会等各式各样的集体活动,丰富干部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与团委联动,积极发挥青年干部员工主观能动性,鼓励青年员工在各类活动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帮助、支持他们成为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