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漳州人保财险:超燃!人保理赔与台风“赛跑”

2020-08-17 09:40: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当台风来临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彻夜奋战、逆风前行、翻山越岭,始终坚守在防灾抢险一线岗位,时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就是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理赔员。

     风雨无情,人保有爱。面对今年第6号台风 “米克拉”肆虐,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迅速启动大灾理赔应急预案。截至8122100,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全市共接到车险报案1323笔,已完成查勘1323笔,完成率100%

微信查勘 从理算到支付赔款仅5分钟

龙海榜山镇陈先生,驾驶闽E318**号车辆通过甬道时,台风将甬道的铁门吹动与陈先生的爱车发生碰刮,导致车辆受损。

陈先生于81115:42向人保财险报案,查勘员接到案件后迅速作出响应,立即联系陈先生引导进行微信查勘。为了能让客户尽快收到赔款,查勘员采用线上定损的方式为客户的爱车做出损失核定,并在当天1728完成结案,客户随即收到赔款,其中,从理算到支付赔款仅5分钟。

台风“米克拉”给不少群众带来了财产损失,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理赔快速反应,利用线上理赔、微信理赔等便捷方式用心为客户分忧解难,让受灾群众能够及时收获一份温暖。

同时,车险客户还可通过微信关注【福建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只需30秒即可完成报案,并能在线快速理赔。

企业财产出险 当天支付赔款

8111305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接南靖某农业科技公司蒋先生报案,其公司位于漳州市南靖县山城镇厂区的锅炉烟囱、围墙、铁栅栏因台风受损。

查勘人员接到报案,第一时间抵达事故现场,根据南靖县当地市场价格进行定损,合计定损11543元。确认好损失项目和金额,查勘人员向客户告知理赔手续,请客户补充资料后微信发给查勘人员,查勘人员继续赶赴下一个受灾现场。

查勘人员于当天晚上21时完成全部现场查勘任务回到公司,仅20分钟就完成该农业科技公司的定损和支付赔款,实现非车险案赔当天支付。

理赔女战士  小女人大能量

面对大灾,巾帼不让须眉,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理赔女员工们冒着风雨、头顶烈日,活跃在田间地头,行走在各个受灾点调查、取证、抢险,他们是最美的理赔员。

甘育红,原本一名文静甜美的女生,可是一有案情,她总是抢先“出征”。812日下午,程溪镇村民报案所种桉树受灾严重,甘育红立即与其他同事前往查勘,在龙海市程溪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程溪镇东楼村、上坪村、下叶村进行林木查勘,因受灾严重,查勘途中数次被倒伏林木阻断去路,大家只能砍掉障碍林木,开辟小路再行上路,翻山越岭,终于到达现场进行查勘,因涉及3个村受灾面广,查勘队伍启用无人机框定受损区域,初步查勘涉损面积达2000余亩。当大家结束完工作,准备下山已是晚上7点。

蔡璧虹,性格开朗,喜欢跟农民群众打成一片,当台风来临时,她深知农险查勘时间有多宝贵。812日一大早,蔡璧虹就与其他同事从漳州出发,到云霄下河乡孙坑村查勘。当天,正下着瓢泼大雨,山间小路泥泞崎岖,视野不好,给查勘带来极大不便,查勘人员只能弃车徒步上山查勘,蔡璧虹挽起裤脚,丝毫不落后男士。实地查勘,初勘损失约30亩,查勘人员现场指导农户开展扶正倒伏林木等灾后减损措施,查勘过程中,林户看到女查勘员蔡璧虹冒雨近距离查看林木倒伏折断情况,赶紧递伞过去:“小丫头,都淋湿了,小心感冒!”

查勘员敬业专业的工作态度,受到农户的竭力赞赏。大家下山已是中午13:00。稍作休整,又赶往云霄东厦镇佳洲村查看蔬菜种植受损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