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8-18 09:0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7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党委、纪委组织机关本部全体党员、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亚蕾主持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文5章25条内容分项进行详细解读。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但同时也看到,党内存在的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特别是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全党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制定出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落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和高质量转型发展。

 

莆田人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