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仙游人保财险:与交警联办“一盔一带”警保之夜晚会

2020-08-18 10:54: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5日晚,人保财险仙游支公司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鲤中步行街举办盛大的“一盔一带”警保之夜晚会。仙游电视台、仙游今报、仙游那些事等媒体进行现场播报。

晚会现场位于仙游县城中心地带,安排周末人流最密集的时间段,以期达到最大化宣传效果。晚会在舞蹈《势不可挡》中拉开序幕,演唱、小品、快板、人保宣传片等异彩纷呈,其间穿插有奖知识问答(中奖送头盔、买保险送头盔)。小品《爸爸妈妈听我说》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贯穿一条“安全+保险”主线,以翔实的案件、通俗易懂的宣传语言,寓教于乐,现场观众普遍反映这样的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现实,群众乐于接受。当天的现场签售活动,激发了投保者的热情,增强了出行者的安全意识,不少人当场投保,保费超过万元,达10170元。

 

“一盔一带”警保之夜晚会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