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南平人保财险:善心善行再聚众力

2020-08-21 09:56: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按照南平市慈善总会发起的“凝心聚力,决胜脱贫攻坚”号召,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积极响应,近日,组织员工参加2020年南平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总经理室本部各部门员工纷纷参与善款的募集,至8月20日该公司工会收到10180元善款为当地慈善事业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多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发扬省级文明单位志愿者精神围绕扶贫、助困、助残、助医助学等民生关切重点,参与慈善一日捐等多项公益活动。其中慈善一日捐一项5年来已累计捐款64180元善款全来自员工们的爱心热心,犹如涓涓细流汇入慈善海洋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人保人的贡献,彰显善心美德

推己及人善心善行,汇聚民心再聚众力。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不断关心慈善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人保担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