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合规谈话思想教育

2020-08-21 09:3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落实新提任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警示和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新提任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8月19日上午,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纪委对3名新提任干部开展了廉政合规谈话。

谈话会上,学习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签署了《领导干部廉政合规承诺书》、《领导干部党风政风陈述表》。纪委书记谢亚蕾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陶冶情操增强党性;二是廉洁自律,从严要求,始终保持浩然正气,以上率下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经得起群众的监督;三是守规守法,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四是忠诚履职,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五是团结协作,在工作上同心同德、互帮互助,形成合力。

3名新提任干部在发言中表示廉政谈话既是勉励,也是警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做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报答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合规谈话思想教育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