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积极应对暴雨,启动快速理赔方案

2020-09-14 09:59: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颖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8日16时,宁德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中心城区及蕉城南部的部分乡镇累计降雨量可达100毫米,短时间强降雨造成宁德中心城区多处内涝受灾严重。

19时06分,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接到客户张先生报案电话,称车辆在小区停放被淹。接报案后,查勘人员兰余斌立即赶往现场查勘,在施救车辆未到达现场时及时将客户车辆先行推到水位较低位置并加固加高,避免车损扩大,协调施救车辆进行救援作业,对损失位置情况进行了确认。9日上午,理赔人员将车辆损失定损完毕,根据客户损失情况开通绿色通道,7000元赔款当天便已到达了张先生的账户。张先生对公司查勘人员的查勘定损专业技能以及高效、便捷、暖心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风雨中的逆行者。在灾害来临前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即启动应急预案,中支客服、理赔人员全员待命,严密监控灾情发展,提前向客户发送预警短信;与当地交警部门、合作救援商、综合修理厂积极沟通,保障充足救援力量;同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减免理赔单证,简化理赔流程。本次暴雨期间共接到客户报案18起,已结案9起,共计支付赔款2.9万元。

在本次暴雨灾害中,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凭借着丰富的汛期灾害处置经验,一如既往地为当地保险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