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闻“汛”而动 ?宁德人保财险“雨”您同行

2020-09-14 10:15: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辉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宁德俊杰佳人路段发生水淹车事故,请立即前往……”

宁德人保财险查勘员许仕旺在9月8日晚19时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用语言安抚客户情绪后,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他一步、一步、一步朝着事故车辆摸索前进,对受损车辆进行查勘定损,告知客户理赔流程。

许仕旺冒雨涉水查勘的身影,只是宁德人保财险开展雨中救援的一个缩影。据悉,9月8日,宁德市突降暴雨,雨量一度引发暴雨红色预警,两小时降雨量高达73.9毫米,导致城区多处地段内涝严重,车辆被淹。

自暴雨发生以后,宁德人保财险理赔中心快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展开救援,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始终奋战在查勘一线,用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截至9月9日,宁德人保财险共接涉水车辆案件65起,估损金额55万元。

暴雨查勘1jpg.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