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0-09-15 16:19: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深化金融知识普及宣教工作,9月13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前往龙岩市技师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日正值技师学院新生报到,青年志愿者身披公司绶带,在新生报到处设置宣传专区,悬挂“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条幅,摆放宣传折页,向往来的师生、家长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月主题宣传单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折页手册,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并重点针对时下日益严重的“校园贷”“套路贷”现象,简要介绍“校园贷” “套路贷”的概念、主要类型和特点,揭示“校园贷” “套路贷”造成的危害,并提醒广大学生加强识别“校园贷” “套路贷”陷阱,树立正确的理财和消费观念,提升防范“校园贷” “套路贷”的意识和能力,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当天,共分发宣传材料120份,累计接受咨询30余次。

通过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践行了公司“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