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龙文支公司:关爱退休职工 彰显人文关怀

2020-09-14 11:0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践行 “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支公司的关心和温暖,9月12日,人保财险漳州龙文支公司工会为即将退休的员工姚秀云送去鲜花和纪念品,对其多年来为支公司的发展壮大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据悉,姚秀云同志在龙文支公司工作了12余年,一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恳踏实,为人保财险漳州龙文支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已到达退休年龄,该公司工会组织前往姚秀云同志家里,为她送去温暖,感谢他十几年如一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同时欢迎她常回家看看。

姚秀云回顾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生涯,表示很庆幸能在这个大家庭工作这么多年,感谢支公司多年来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给予的支持和肯定,并祝愿支公司取得更大、更快的发展。
关爱临退休老员工,不仅是对他们以往工作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在职员工的一种激励。该公司经理表示,职工退休、关爱不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员工的生活,祝福他们未来的生活幸福安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