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热情服务获客心

2020-10-10 08:5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其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杨静雅的服务态度很好,热情、主动,我很满意,以后保险都会选择人保。”9月29日,客户李先生特意致电95518,对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驻店专员杨静雅如是表扬到。

原来,9月29日当天,李先生到修理厂中鑫之宝为车辆做保养,等待时他不经意看到店内设有人保服务点,抱着蛮问问的心理上前咨询能否办理保单批改事项。没想到,杨静雅不但热情接待了他,还详细为他介绍了保单批改流程,且不到30分钟便完成了所有手续。李先生很开心,没想到只跑一趟就办了两件事,节省了很多时间,便当场致电95518表扬杨静雅的服务态度,衷心地为人保的高效、便捷服务点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温暖工程”精神,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表扬信,号召广大员工学习杨静雅的优质服务态度,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客户,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