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政企互动 服务“三农”

2020-10-12 09:55: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明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9日,龙岩市武平县召开2020年“三农”综合保险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政企互动,提高“三农”服务水平。武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三农站副站长,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经理室及农险部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经理通报了2019年全县“三农”综合保险承保和理赔情况,并就做好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一是巩固实施原有项目,以此次龙岩市被列入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保险服务领域;二是明确考核要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考核目标任务;三是加强三农站点人员管理,组织加强对站点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农户对“三农”综合保险知晓率。

   武平县副县长强调,“三农”综合保险是市、县两级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就做好今年“三农”综合保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做好“三农”综合保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自乡镇也要根据情况加大宣传,让老百姓真正了解“三农”的好处,才能有效提高投保率,扩大保障领域;三要提升服务,在积极做好业务推动的同时,全面优化承保及理赔服务水平;四要加紧落实,各乡镇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如期完成本年度年“三农”综合保险目标任务。

1 (3).jpg

    会上,武平县人民政府还对2019年“三农”综合保险先进乡镇、先进工作站进行了表彰,鼓舞各乡镇再接再厉,努力把“三农”保险工作推上下个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