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心服务进医院 温暖抗疫工作者

2020-10-12 09:5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袁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您好,林医生,您的爱车车况一切良好,您可以安心出行”。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工作人员携带“芯理赔”科技理赔设备走进龙岩市第二医院开展“您为人民奉献、人民保险为您服务”暖心服务活动,为广大医务人员送去人保优质的服务,表达人保财险对奋战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与感恩。

    此次爱车智能体检暖心活动主要是为医务工作者的车辆进行“车辆预检”、“技术诊断”,对医务人员车辆的动力、制动、转向和安全等关键系统提供免费、极速、精准的“体检”,将安全检测、周到服务送上门。同时,针对用车、保险理赔等方面问题现场为医务人员答疑解惑,切实用真心、用实干温暖为我们做出奉献的最可爱、最可敬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新使命。

    活动期间,数位医务人员参于检测,感叹国庆用车可以安心出行,省去了顾虑,也感谢人保送服务到家门口,纷纷为人保点赞。

     2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