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工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2-08 09:21: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明确工会相关制度规定,规范日常工会事宜操作程序,同时针对广州稽核中心工会专项审计反馈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确保今后工会建设完善合规,更好地保障职工权益,12月4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召开工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主任苏小琦、全体工委委员、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成员及各经营单位工委主任参会。

会议首先宣导了工会相关工作制度文件,通报了广州稽核中心工会专项审计反馈的问题,并宣导了针对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建议。会议最后,苏小琦对下阶段工会管理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要充分认识到工会是一个重要的组织,要加强管理,运用好该组织,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文化及温暖。二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工会工作人员要充分履行职责,开展好各类活动,保证工会会员福利。三要对照审计,立查立改。此次审计是对分公司的一场“体检”,要对照整改,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同时,希望各单位工委组织充分发挥“人保驿站”作用,切实推动“温暖工程”的落地实施。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对工会相关知识的认识,今后,分公司将常态化推进工委会议制度,定期不定期宣导、培训工会相关知识,查缺补漏,切实有效提升工会整体管理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