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第一期八闽保险读书会

2020-12-08 09:27: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陈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了由福建省保险学会主办的第一期八闽保险读书会。

会上,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黄陈羽同志对公司开展的读书活动做了经验分享。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伊始,公司就致力于开展员工读书活动,建立了职工书屋,成立了“樊登读书-永安财产保险驿站”。公司还利用每周一晨会的时间,开展了“好读书、读好书”的读书心得分享,让员工不仅在口才和勇气上得到了锻炼,更扩大了每个员工的公开象限,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让员工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公司读书活动的开展给公司带来的积极影响,不仅培养了员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提高员工自主学习的能力,更是促进了企业内部价值观的统一,有助于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各单位代表相聚一堂,沟通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通次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同业间的相互了解,更是激发了保险从业人员的阅读热情。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品质,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