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举办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0-12-09 14:52: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与莆田高速交警支队在莆田黄石高速出口联合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工作人员搭起帐篷、摆起桌椅,设立现场宣传咨询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互动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的司机、乘客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工作人员也结合典型交通和违法事故案例,对过往的司机、乘客进行安全提示。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作为此次公益宣传活动的主办单位,深入推进莆田市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市民发生交通事故时的自救及施救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交通事故所造成的损失;同时积极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携手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举办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