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12-09 14:35: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4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户外宣传活动。

在下黄社区,工作人员设立了现场宣传咨询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互动答疑、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法律法规等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资料。通过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养、法治意识。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通过LED滚动播放宪法标语、在辖内各机构职场内张贴宣传海报、在中支本部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对客户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在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宪法学习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

通过系列活动,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有所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过程中,争做一个懂法、学法、守法的好公民。

莆田中支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