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2020-12-09 15:5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党支部联合惠成汽车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革命历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当天,两个党支部十余名党员一同来到长汀松毛岭战役旧址。党员们先是依次瞻仰了松毛岭战役无名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两个党支部分别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由新罗党支部书记翁元景作党日活动发言,并带领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此外,党员们还来到中复村参观红军桥、红军街、红军长征出发点及中复村革命纪念馆,并前往长汀城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瞿秋白烈士纪念馆及杨成武将军纪念馆。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收红色革命的精神洗礼。

    通过重走红军路,踏寻红色足迹,大家深受洗礼和启发,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对党忠诚,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