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开展全员消防演练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2020-12-15 14:57: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春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的消防知识培训和提高消防演练实操技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全体员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和参与消防。

为确保此次培训及演练成效,公司特邀武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首先,消防官兵深入讲解了事故警示、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基础知识、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及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的理论知识。然后,随着烟雾弹拉开,紧急疏散哨响起,全体员工紧张有序地开始紧急疏散,消防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待全员均安全有序地抵达公司一楼紧急疏散场所后,消防救援大队官兵给大家示范如何使用灭火器,全体员工依次轮流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公司员工熟悉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