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城厢人保财险:进鞋企开展安全出行宣传

2020-12-15 14:47: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推进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活动,12月10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城厢支公司联合城厢交警部门一同进入莆田市华骏鞋业有限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活动。

据悉,华骏鞋业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 30%的员工交通工具为电动车。企业员工安全出行与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活动紧密相关,为强化员工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人保财险莆田市城厢支公司与交警部门为该公司的员工们宣传“一盔一带”内容以及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性,告诫引发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倡导电动车驾驶员要养成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做安全交通出行的参与者和守法者。活动中,现场示范安全头盔的正确使用和佩戴方法,并结合一些典型事故案例讲解投保电动车保险的重要性和投保事项。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华骏鞋业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的欢迎和好评。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活动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