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强化心理健康与民法典培训 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2020-12-21 08:54: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赖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4日至12月15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了由上杭县总工会举办的心理健康咨询与民法典培训,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们的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福州大学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何少颖教授和华侨大学法学院政法系张照东教授授课。讲座上,何少颖教授首先以冥想体验开场,围绕心理调适与减压展开,详细地讲解了心理调适、合理宣泄、积极防御、理智控制和及时求助五种情绪调节方法,并重点强调了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实现自己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用长远的目光、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情绪与压力。随后,张照东教授通过案例解析的方式为我们普及了民法典的知识,并详细讲解了民法典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讲座,公司青年员工对心理学和民法典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学会通过心理学的方式有效减压、快乐工作,学会运用民法典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以身作则,做好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