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爱在人保 大手牵小手

2020-12-21 08:57: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慧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组织员工到漳平市芦芝镇百香园农场开展“爱在人保,大手牵小手”主题户外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关爱中享受亲情,在游戏中寻求快乐,大力弘扬人保家园文化。

活动设置了小小搬运工、石头剪刀布、转呼啦圈、吹气球、乒乓球过河、我是小歌手等游戏,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踊跃参加,大家玩得汗流浃背,不亦乐乎,现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随后,员工们还带着孩子们领略大自然风光,尽情地享受给小羊投食、烧烤、打糍粑、炸油炸果等活动的乐趣,充分地体验着亲子亲密无间交流的和谐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营造出公司“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让员工子女在人保大家庭的关怀中快乐成长,同时激发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和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