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青春绽放,协同担当”庆祝七一暨建团百年主题活动

2022-07-01 10:36: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娟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3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团委携手寿险福建分公司团委联合举办“青春绽放,协同担当”庆祝七一暨建团百年主题活动,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副总经理蔡清岛,中层干部、抗疫先进代表和青年代表现场参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银保监局、福建金融团工委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

对话百年,讲述峥嵘历史。活动在一场跨越百年的深情对话中拉开序幕,由青年党员向大家娓娓道来百年奋斗征程的沧桑魅力,表达太保青年矢志不渝,以奋斗书写青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的决心与信心。此次“对话”为分公司《青年大讲坛》首期开讲,后续将进一步丰富课题内容和形式,拓宽延展青年团员党史学习的深度与广度。

风采展示,共话青春使命。产寿双方共选送10个优秀青年节目进行现场展示,演绎太保青年守初心、助发展的成长故事,共同献礼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深情的朗诵、欢快的小品、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丰富多彩的风采展示尽显福建太保青年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青春姿态,诠释了福建太保青年以青春之我、担青春之责的坚定信念。

协同聚力,助力公司发展。会上,双方团委签订团建共建合作书,贯彻落实“一个太保,协同共生”战略理念,致力构建“组织共建、队伍共抓、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工作新格局。双方将通过整合盘活信息、项目、载体等实现资源共享,搭建产寿险青年交流平台,推动团员青年创新突破、岗位建功,共同助力公司经营发展。

“志愿”前行,勇担时代责任。会上,共青团福建省委志愿者工作负责人为福建太保“小水滴”青年志愿服务社授旗,见证太保青年不忘初心、“志愿”前行的坚定信念,用青年力量践行国企责任担当的庄严承诺。后续,分公司“小水滴”志愿服务社将在团省委、金融团工委和公司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弘扬志愿者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展现公司青年良好精神风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分公司一直高度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多元化的锻炼展示平台。在喜迎二十大、建团百年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中,分公司团委将坚持“以高质量团建看齐高质量党建”工作主线和奋斗目标,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主动作为、奋勇拼搏、积极奉献,迸发青春最强音。

活动同期举办抗疫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仪式、优秀青年节目颁奖仪式。现场参会的还有寿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青年代表,双方各中支负责人、团委分管领导和青年员工视频参会,共计5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