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8-05 09:5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8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召开党委会,对省公司召开的“以案为鉴,严格落实党委决策制度、规范权利运行,为‘关键少数’戴上‘紧箍咒’”为主题的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会议传达了省公司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和政治生态治理情况报告,重点对省公司党委书记苏康乐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在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团战略部署以及“六大服务战略”时,纪委要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日常监督(防控、安全、汛期),具体要重点落实五项工作:

一要严格落实党委议事决策程序,严格“三重一大”制度,规范权利运行,紧盯关键少数,提升管理人员廉洁合规意识,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加强第一二种形态运用,开展谈话提醒。二要做好省公司党委政治巡察准备工作,落实纪检改革,在规定时限内设立纪检专岗。三要做好二十大前的信访维稳工作,加强对员工思想动态的关注,抓早抓小,主动上门拜访,把问题化解在基层。四要持续做好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将支部纪律委员纳入纪检条线管理。五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常态化和审计问题的整改。

 

1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