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龙岩中支走进龙岩学院开展品牌宣传活动

2024-03-19 15:2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钟金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宣传公司的品牌形象和服务理念,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3月8日,太平洋产险龙岩中支携手龙岩学院,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首先,公司邀请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亚运宣传片,并通过PPT课件详细介绍了太平洋产险的业务范围、全国网点分布情况、核心价值观、服务理念、客服热线等;期间,公司还设置了问答环节,通过有趣的互动问答,让学院师生对公司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太平洋产险龙岩中支副总理谢贤锟与学院代表就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学院学生的保险意识培养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代表对公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相信公司的品牌和服务将会给学生们带来更全面的保障。

 

 

DE4D6EC6@7283FF68.F7FBF365.jpg

 

 

DE4D6EC7@CBC2A27D.F7FBF3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