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计生协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5 11:20: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桂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0日,为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企协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员干部互动,以党建促进共同发展,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计生协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赴平和乡村振兴党建学院西坑党校教学点和林语堂故居参观学习。漳州国寿团险渠道党员干部和漳州市市、县二级计生协会会长共70余人参加活动。

1998年11月6日,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漳州市平和县板仔镇西坑村考察,提出“五点要求”。20多年来,西坑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五点要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走出了一条独具魅力的乡村振兴“西坑模式”。西坑村成为新思想重要实践基地,西坑党校被列入为福建省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

活动当日,党员同志们先是前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走进共产党历史的时光隧道,感受我党创业的艰辛曲折。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党史”“红色记忆”“五点要求”三个部分。讲解员结合历史实物、经典照片、影像及文献资料进行了生动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经历的风雨磨难,最终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与热爱。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林语堂故居参观。通过林语堂文学馆馆长林秋辉海量的幽默解说,大家较为详细地了解了林语堂先生一生的主要事迹,并了解林语堂生平的主要创作情况。“八闽多俊杰,龙溪有语堂”,林语堂学贯中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当时西方思潮的冲击下,用严谨治学态度研究中国传统文学,这种态度和精神值得我们后人去学习。

漳州国寿和漳州计生协会党组织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理解建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点要求”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漳州国寿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与市计生协会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加强企协联动,增进合作友谊,促进共同提高,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计生协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2.jpg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计生协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