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2022-08-03 10:2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婷娜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绍翔为活动致辞,鼓舞士气,其他领导干部带头参赛,树立榜样。竞赛中,党员同志围绕党章、党史多方面知识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奋勇争先、不敢人后的精神风貌。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是对党史知识的再学习、再深化,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的再强化、再提升,旨在进一步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树牢信仰之基,厚植为民情怀,勇担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