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开展VIP客户高端体检专场活动

2022-11-24 14:53: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雷书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日,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2022年VIP客户高端体检专场活动在宁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如期举行,本次体检共有16位三星级以上VIP客户到场参与。

据悉,本次VIP体检套餐分为三星、四星及五星客户套餐,检查项目涵盖常规科室检查、十二导联心电图、妇科检查、生化检查、尿液检测、彩超、肿瘤筛查、X射线检查、乙肝检测、肿瘤标志物筛查,检查更为全面,让客户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同时感受中国人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对可以享有的权益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同。

本次体检全程都由相关服务人员协助陪同,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项目结束后,还有专业健康师为现场参检人员做了相关讲解,使现场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作为2022年VIP客户客户健康体检的增值活动,成功将线上权益与线下活动进行有效结合,为服务人员搭建了与客户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让客户体验极致服务,享受高端服务权益。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