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组织女职工系列活动

2024-03-25 15:01: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彬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展现公司活跃繁荣的企业文化,进一步丰富女性员工活动,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组织全司女职工前往南湖公司健步走。傍晚,员工们褪下严谨的工作服,浩浩荡荡的队伍从公司向着南湖公园出发。一路上大家一改往日严肃的面庞,个个神采奕奕、步伐矫健、欢声笑语,成为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之后,组织全司女职工通过自行和集中相结合的形式,观看了中国金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的“三八大课堂”—“逐光而行 共享美好”线上展示活动,观看内容包括:“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风采展示、“汇聚良缘”精彩瞬间、“爱心托管”暖心画面、“玫瑰书香 悦读畅享”读书活动推介等。

此次活动,通过健步走的形式,活跃了全体女职工的生活,弘扬了全民健身理念,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大家线下交流;通过观看线上展示活动,鼓励女性勇敢的追踪梦想,用巾帼力量彰显时代精神,挑战面前不退缩,将智慧与热情奉献给生活与事业,不断谱写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12.png

标签: